时尚小主

呆毛爱卷卷:


【与君相恋100次】


  • 很年轻化,很美好,可当日系柔光纯爱版《明日边缘》看,剧本老套,细节较赞。电影里有许多伏笔,比如陆知道葵海希望他陪她一起去购物所以没等葵海开口就拒绝、在朋友印象里总是游刃有余没出过丑、提前躲开喷溅过来的水等等都暗示陆是时间溯回者。留心这些小伏笔,会有一些意外的小乐趣。

  • 从摄影层面看,全程走暖色调柔和顶光,集日系纯爱美学之大成,镜头100%足够养眼,整体浪漫感十足。

  • 虽然剧本有强行虐嫌疑,但坂口健太郎把男主的那种煎熬和无奈诠释得还不错,有一些代入感。在同一段时间里轮回几十次上百次的人,可以说内心早已未老先衰,这种“早衰”在之前与女主的对话也有伏笔。导演应该是细节控。

  • 印象最深的台词:你不是没法改变葵海的命运,你只是没法改变自己的命运。

  • 若不是妹子一时冲动砸烂唱片,说不定男主有朝一日真能解开这个物理玄学为全人类做出深远贡献,总感觉一个有可能载入史册的物理学家就这样被埋没了。

  • 龙星凉不太适合扮演傻X兮兮的愣头青,颇有强行扮蠢的违和感,明明长得就一脸聪明相。

  • 颜控,细节控,轮回梗爱好者,日系纯爱爱好者,主创粉,可以一看。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