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小主

古装剧女扮男装哪家强?唐嫣最雷杨幂最不走心 这部比《太子妃》还穷的剧我服

说到电视剧中的男扮女装呢,可能比较少(当然也是有的啊!),但要说到女扮男装那可是不在少数,知名的女明星:杨幂,唐嫣,赵丽颖等都曾在电视剧中,女扮男装过,但是实话说扮的像的实在不多。尤其是唐嫣在《锦绣未央》中出场时的女扮男装古装剧女扮男装哪家强?唐嫣最雷杨幂最不走心 这部比《太子妃》还穷的剧我服这是在欺骗观众的眼睛吗?!你看看这男装扮相,像吗?像吗?小编就想问问:前面那么一大坨刘海是咋回事啊?你见那个男的留了那么一大坨刘海啊?哎呀,可走点心吧!还有这手下君桃,额~小编就更不想多说啥了,去掉那一片小胡子就活脱脱是个女的好吗?我说,造型师能敬业一点吗?来来来,话不多说,再上两张图来看看这女扮男装后的走路:古装剧女扮男装哪家强?唐嫣最雷杨幂最不走心 这部比《太子妃》还穷的剧我服古装剧女扮男装哪家强?唐嫣最雷杨幂最不走心 这部比《太子妃》还穷的剧我服实话说,也不怪小编吐槽啊! 你看看这大摇大摆的走路方式,难道这就像男人了吗?这难道不是更引人注目吗?这难道不是穿帮的更快的吗?哎呀这小胡子贴的,和5毛钱特效有一拼啊!还有杨幂也经常在古装剧中女扮男装,从《宫》到《古剑奇谭》到今年热播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都有小编觉得《古剑奇谭》里的这个造型真的是太不走心了古装剧女扮男装哪家强?唐嫣最雷杨幂最不走心 这部比《太子妃》还穷的剧我服这个眼妆敢不敢再浓一点?还有这张图没截出来的胸的地方也。。。。。过于明显,总之就是瞎子都看得出来是女的吧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眼妆淡了,整个扮相简单一些 反而体现出男子的清秀古装剧女扮男装哪家强?唐嫣最雷杨幂最不走心 这部比《太子妃》还穷的剧我服不过这女扮男装要像也确实挺难的,但有些时候,加上原著的描述,角色的设定,再加上演员的演技,观众其实也是可以接受的。不信,你看小成本制作,雷似《太子妃升职记》的《假凤虚凰》女主角的男装扮相。古装剧女扮男装哪家强?唐嫣最雷杨幂最不走心 这部比《太子妃》还穷的剧我服古装剧女扮男装哪家强?唐嫣最雷杨幂最不走心 这部比《太子妃》还穷的剧我服虽然也不是特别像男的,但好歹人家没有贴小胡子啊!走路也是尽量的背着手,没有大摇大摆,摇摇晃晃,表情也是尽量正常,没有那么浮夸,让观众反感。古装剧女扮男装哪家强?唐嫣最雷杨幂最不走心 这部比《太子妃》还穷的剧我服再说人家本来演的就是一个没啥骨气的在太子妃面前比较瘦小的假太子,这样也差不多是可以了的,毕竟在《假凤虚凰》的弹幕里大家也没怎么吐槽这位假太子啊!这不正说明人家演技在线吗?古装剧女扮男装哪家强?唐嫣最雷杨幂最不走心 这部比《太子妃》还穷的剧我服再来看看人家这女主的演技,还是在线的:古装剧女扮男装哪家强?唐嫣最雷杨幂最不走心 这部比《太子妃》还穷的剧我服古装剧女扮男装哪家强?唐嫣最雷杨幂最不走心 这部比《太子妃》还穷的剧我服你看看这小表情,小情绪再加上配音,小编实话说真是不错了,想小编可是抛弃这部剧后又捡起来的孩子,越看到后面越觉得还不错。所以说啊!在女扮男装还是要走点心,就算看起来不怎么像,但是容貌不像演技来补嘛!容貌不像,你还不好好演,这怎么行呢?不过说到这啊!小编还想再多说一句,其实容貌这个问题啊!还真不是造型师能弥补的,毕竟有些人天生就女生男相,男生女相。来,小编给你举个例子啊!2017快乐男声中的尹毓恪:古装剧女扮男装哪家强?唐嫣最雷杨幂最不走心 这部比《太子妃》还穷的剧我服古装剧女扮男装哪家强?唐嫣最雷杨幂最不走心 这部比《太子妃》还穷的剧我服小编第一眼看见的时候,小编就以为是一短发的女孩子,这样的,演技在线的话,演什么不可以啊?文/ 邓沙沙

评论